WELCOME TO SJKC SIMPANG

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山脚下男孩-月亮圆

山脚下男孩-童年颂

2011馬來西亞飢餓30愛心大使-阿牛《光脚丫》

快乐用餐

快乐用餐 先让孩子感受到被尊重的愉快,再让孩子满足要人关心的需要。
人在外地,心却留在家里。
家,实在让我放不下心,此刻,两姐弟该是吃晚餐的时候,他们的奶奶必定又是追弟弟骂姐姐,忙得满头大汗,来自印尼的kakak大概也是拖把、水桶一旁侍候,准备随时收拾残局。
姐弟俩完全不同的气质,姐姐6岁,弟弟4岁,两人同样不喜欢吃红萝卜,只要胡诌个故事,说小白兔喜欢和吃红萝卜的孩子玩,弟弟就会张开嘴,乖乖给你喂进红萝卜,再告诉他吃红萝卜,眼睛会更亮,更聪明,他会让你把一小碗的红萝卜都喂进肚里。
姐姐可不是这样容易哄的,她说不吃就是不吃,尽管你说得天花乱坠,她绝不为所动,如果你把红萝卜屑混进粥里,混进菜里,想混水摸鱼,让她吞进肚里,那可惹大麻烦了——没进口前,被她发现,她会一甩手,连碗都飞出九尺外;万一进口才发现,她会一口吐出来,又哭又闹,把肚子里的食物差不多都吐出来才肯罢休。